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省直快讯

十堰市委党校开展生态文明建设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09:13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姜楠 刘卓穆)3月11日下午,十堰市委党校组织县干班学员来到张湾区,深入参观犟河西部污水处理厂、犟河人工快渗工程和花果放马坪犟河治理示范段,通过实地考察,让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生态文明建设的显著成果,为加快推进“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增添新动力。

在犟河西部污水处理厂和人工快渗工程现场,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污水处理的工艺流程和快渗技术的工作原理。学员们纷纷表示,这些先进的治理技术不仅提高了污水处理效率,也为犟河的生态恢复提供了有力保障。

“犟河这几年变化真大,过去是‘三酱河’,远闻‘酱香味’、近看‘酱油色’,河床‘酱缸底’,现在河流变清了、两岸变绿了、景致变美了,治理效果非常突出。”十堰市委党校县干班的一名学员在参观花果放马坪犟河治理示范段后激动地说道。

十堰市委党校组织学员参观花果放马坪犟河治理示范段(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近年来十堰市委党校积极组织学员开展生态文明建设现场教学活动,旨在让党员干部深入了解生态文明建设的典型经验和做法,激发大家投身“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的热情。

此次参观学习不仅让学员们感受到了犟河治理的显著成果,也为他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和交流机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所学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带回工作岗位,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为十堰市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着生态文明建设的深入推进,十堰市将继续加大投入力度,完善治理体系,提升治理水平,努力打造更多像犟河治理示范段这样的生态亮点,为市民创造更加宜居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叶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