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原创新闻

咸宁通山县消防救援大队获赠锦旗和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2日22:44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朱燕林 陈菊)3月11日,咸宁市通山县黄沙镇副镇长、武装部长石文斌带领梅田村村民将“为百姓不俱艰险,扑烈火奋勇急先”的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通山县消防救援大队,对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真诚的感谢。

事件回顾:2月24日,正月十五元宵节21时36分,黄沙铺镇梅田村四组村民蔡细权家中着火,休假在家的通山县唐家地政府专职消防站站长蔡聪听到村民的叫喊声,毫不犹豫来到火灾现场,第一时间拨打119并关掉电源,不顾个人安危,抢出危险物品“煤气罐”,指挥村民撤离危险区域,并组织村民扑灭火灾,控制火势的蔓延,连续奋战到消防大队到来将大火扑灭。

6名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经过十多分钟的紧急扑救,明火被成功扑灭,在确认无复燃危险后,消防救援人员整理器材归队。

一句感谢看似平淡、一面锦旗看似简单,却凝聚着人民群众对消防救援队伍莫大的信任和殷切的期盼。面对这一面凝聚着人民群众诚挚谢意和真挚情感的锦旗,全体消防救援人员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发扬消防救援队伍优良传统,忠诚践行“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铮铮誓言,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人民群众创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环境而努力,为保卫辖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伍佳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