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原创新闻

宜都市统战部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17:32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饶庚秀)为进一步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从种好一棵树、增添一抹绿做起,助力宜都生态文明建设,3月12日上午,宜都市委统战部组织部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员在姚家店镇新桥河流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66.jpg.jpg

活动现场,大家挥锹铲土、挖坑扛树、洒水浇灌,分工协作、干劲十足,几十棵新种下的树苗迎风挺立,与身后金黄的油菜花相互呼应,生机盎然,未来的“同心林”让人憧憬无限。随后,会员们参观了枝城镇洋津畈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了解了洋津畈村藏在辣椒里的“致富秘密”。

返程途中,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共植同心林”活动非常有意义,既在联谊交友间欣赏了大好春光,又为保护环境和绿化家园贡献了力量。

【责任编辑:何青】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