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省直快讯

黄石水文局开展应急监测演练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14:35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王锦文)为进一步提升应急监测反应和实战能力,有效应对主汛期可能发生的暴雨洪水及各类防汛应急突发事件,3月14日,黄石水文局开展应急演练。演练以应急监测为主,模拟某水库发生险情。

接到应急监测任务后,黄石水文局应急监测队迅速集结,在规定时间内抵达险情段,队员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开展了无人机地形测量、无人船搭载ADCP测流测深、Rtk实测水位等演练项目,演练中,各组队员反应迅速、集结有序、通力配合,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作业,黄石水文局应急监测队顺利获取了水位、流量、地形等水文数据,完成所有演练项目。

下一步,黄石水文局将以此次演练为契机,切实增强水文测报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确保突发水情能"测得到、报得出",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为全市安全度汛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水文支撑。

【责任编辑:唐荣】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