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王蒙徽王忠林等省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6日07:5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馨、张进)春回大地,万物更新。3月15日上午,王蒙徽、王忠林、孙伟、诸葛宇杰、王艳玲等省领导来到武汉市东湖高新区花山河河口公园,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花山河河口公园是武汉市六湖连通水网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植树点,王蒙徽、王忠林等省领导和干部群众一起,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接连种下桢楠、乌桕等树苗,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王蒙徽一边植树,一边与有关负责人交流,仔细询问我省造林绿化和武汉市生态环境保护等情况。他指出,植树造林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崇高事业。湖北作为生态大省,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持续开展植树造林,科学推进国土绿化,加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湖北。要统筹生态廊道、通风廊道、滨水空间、城市绿道等布局,建设高质量的城市生态系统,不断改善城市人居环境。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履行植树义务,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发动群众、组织群众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同志参加植树活动。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