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夜上黄鹤楼》开启“浪漫樱花季”主题游园活动 赏“樱花版”黄鹤楼游江城诗情花月夜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7日07:16 来源: 湖北日报

3月16日,《夜上黄鹤楼》“诗情花月夜 浪漫樱花季”春日限定游园会吸引大批市民游客前来游玩观赏。(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何宇欣 通讯员 李博 摄)

湖北日报讯 (记者严芳婷、通讯员李博)春光无限好,当千年名楼与缤纷樱花邂逅,将开启怎样的浪漫之旅?3月15日至4月6日,《夜上黄鹤楼》“诗情花月夜,浪漫樱花季”主题游园活动开启,看黄鹤楼换上“樱花版”新皮肤,在诗词中感受江城的独特春韵。

且歌且吟且徐行,赏诗赏月赏樱花。活动期间限定上演的樱花季光影秀,让春风为黄鹤楼点亮簇簇新绿,朵朵明艳的樱花次第绽放,仙鹤在樱花树之间翩翩飞舞,樱花雨如梦似幻般层层飘落,向游客发出邀请:“相约春天赏樱花。”

来自北京的游客刘女士说:“来黄鹤楼感受到别样的赏‘樱’体验,这是独属于武汉的诗意浪漫。”

漫步园区之中,樱花布景随处可见,分分钟拍出氛围感大片。花开烂漫,水影婆娑,或白或粉的樱花元素剔透清雅,诗词美景梦回千年。“天近地逾远,霞飞拂睫红。高明谁继武,虚旷自生风。”在诗情花意中,感受江城盎然春光。

“黄鹤宝典”和“诗词角逐”的互动闯关活动收获超高人气,许多游客积极登台参与知识问答。“故人西辞黄鹤楼的下一句是什么?”“你知道黄鹤楼始建于什么朝代吗?”现场玩起诗词比拼,飞花令、黄鹤楼传说故事、荆楚文化知识等也难不倒大家,纷纷争相举手争取上台互动的机会。

主题游园活动期间还准备了惊喜好礼,只要参与互动即有机会获得中国邮政联名“樱花卡”,卡上还会加盖定制“樱花印”,每日答对题目最多的两名参赛者还能获得终极神秘大奖。现场拿到奖品的游客都感到欣喜万分,“哇,这樱花明信片也太美了吧,还是联名款,我要好好收藏起来”。风趣的主持风格和幽默的互动让游客倍感亲切,言语之间笑梗不断。来自福州的王先生表示:“互动很棒,也学到了不少知识,还想再来!”

烟花三月下江城,《夜上黄鹤楼》添加了各种樱花元素,将赏樱的氛围感拉满。“武汉被誉为中国的‘樱花之城’,我们希望让游客在夜间也可以感受到春日的浪漫,同时传递传统诗词文化,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武汉的历史文化风情。”黄鹤楼夜游相关负责人说。华灯初上,樱花绚丽,一起相约黄鹤楼,共度美好光“樱”。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