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省直快讯

“才聚荆楚•春回校园”暨职引未来—2024年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活动即将启幕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17:50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戴泽诗)初春时节,樱满校园,赶聘正当时。3月23日,"才聚荆楚•春回校园"暨职引未来—2024年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活动将拉开序幕。由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省人才事业发展中心承办的这场全省性春招首秀的主会场,将在武汉科技大学黄家湖校区沁湖体育馆举办。

职等你来!"春回校园促就业、职引未来助发展"。本次招聘会直接面向2024届高校毕业生。欢迎往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见习期满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积极参加。广大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全免费服务。武汉主会场和黄石、荆州、荆门、孝感、恩施等市州分会场同步启动,全省覆盖。

岗多质优!武汉主会场有中铁十一局、烽火通信、湖北农发集团、中石油六建等200余家中央在汉、省内大型企业和部分事业单位,专门为高校毕业生量身定供优质岗位8000余个,涵盖生物医药、教育卫生、新能源新材料等多个行业领域。各分会场都是当地骨干企业和"专精特新"企业提供的优质岗位。

现场有请!主会场与分会场的活动现场都设置有政策咨询、国企优聘、民企直聘、就业见习等专区。毕业生不仅可以面对面与用人单位交流,还可以享受到简历诊断、就业指导与政策咨询等一站式公共服务。

线上精彩!从3月20日起,主办方还将在"湖北人才"微信公众号 "优楚聘"栏目开设线上专区。以直播带岗形式推介参会单位岗位信息、应聘条件、发展通道、薪资待遇等,方便不能到招聘会现场的大学生了解岗位信息、线上对接,在家中也能参与网上邀约活动。

"春回校园"大幕将启。春暖花开的校园将共同见证广大企事业单位与莘莘学子们的这场美好相约和双向奔赴。

eb23fe7636d3ce8735556eac0b024780.jpg

扫码进入"优楚聘"线上专区"云"求职

c8d351763187921a3f132ae450ec6c7f.jpg

扫码进入"优楚聘"线上专区"云"求职!

【责任编辑:刘菲】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