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商业资讯

湖北平安产险参加“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15:18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张敏)平安产险湖北分公司一直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当做首要工作,不断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践行金融消费者教育的主体责任。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期间,平安产险湖北分公司积极贯彻落实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湖北监管局工作要求,以“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全省开展形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近日,平安产险湖北分公司总经理李剑云、副总经理杨廷武等带领该公司消费者权益保护部、理赔部相关人员参加行业教育宣传活动,通过摆放活动背景板,金融知识手牌,展示海报等方式,渲染活动氛围。

1.png.png

        活动现场,湖北平安产险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发放宣传折页超2000余份,专业耐心的讲解金融知识,解答消费者的疑惑。通过开展有奖知识问答与广大消费者交流互动,重点普及消费者八大权利、“三适当”原则、纠纷多元化解机制、金融反欺诈等知识。活动中,附近环卫工人们来到该公司展位进行活动互动,对其细致、热情的服务表示认可,活动效果获得现场群众一致好评。

2.png.png

平安产险湖北分公司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助推金融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为客户提供“省心、省时又省钱”的专业服务,着力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建立教育宣传工作的长效机制,切实提高金融消费者金融素养与风险防范意识,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努力营造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


【责任编辑:李柯】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