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省直快讯

宜昌市西陵区开展“宜侨归巢”侨青西陵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17:07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熊垚)3月20日,宜昌市西陵区开展“宜侨归巢”侨青西陵行活动,进一步搭建侨青交流的平台,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宜昌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龙,西陵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覃涛参加考察活动。

22_副本.jpg

活动中,西陵区邀请20多名侨青代表依次考察了三峡企业总部基地、三峡数智产业园、唐家湾生命健康都市产业园、三峡青年城、东湖高新.宜昌创智园、绍联东 U 谷项目、供应链产业园项目、宜昌“古今·大南门”项目等在建项目和产业园区。每到一处,侨青代表都认真了解项目建设、园区经营和产业发展情况,积极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探讨交流。

座谈会上,大家观看了西陵区招商引资宣传片,西陵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联主席王晓晴介绍西陵区情,区招商局进行招商推介,并就“双招双引”相关政策现场答疑。市侨青会会长、湖北宏峰房地产公司执行董事严梓匀,市侨青会副会长、安琪酵母(湖北自贸区)区域经理邹鹏等侨青代表围绕发挥侨界优势助推项目发展、提高侨企新质生产力、建设长江大保护典范城市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西陵区积极搭建侨青之间的桥梁,先后组织开展了“宜昌侨青赴西陵叙乡情觅商机”、侨界新春联谊会、“海外归来看宜昌·聚西陵”等10多场次项目推介等活动,邀请侨青代表到西陵参观考察,吸引了一批海归人才筑梦西陵。

【责任编辑:刘菲】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