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诚信春风”吹遍积玉桥 齐抓共管督促信用建设更上层楼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09:14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李琼)为深入推进企业诚信建设,武昌区积玉桥街道积极搭建服务平台,多举措推进信用体系建设,让信用成为惠企便民的“宝贵资源”,创造风清正气的营商环境。

微信图片_20240321215004.jpg

工作人员与企业代表面对面沟通。  通讯员供图

今年以来,积玉桥街道积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推进相关信息整合、共享与应用,鼓励企业通过“自愿填报+信用承诺”等方式向区信用平台自愿提供资质证照、市场经营、合同履约、社会公益等信用信息,扎实推进年度信用信息工作,统筹推动本行业、本领域、本单位信用建设和信用监管,加强上下联动、跨部门协同,形成齐抓共管、共同推进的良好局面。

此外,街道还加强与兄弟单位的沟通交流,围绕信用承诺、信用修复、守信联合激励、信用惠民便企、诚信楼宇等工作,及时与兄弟单位交流经验做法,切实推动信用建设工作全面落地。

辖区各大企业在街道的号召下纷纷申报企业信息,以公开公正的原则助力街道的诚信建设,树立守信新风尚。近日,辖区一家企业代表在签订2024年信用承诺书时感慨道:“非常荣幸能够尽到企业的义务,我们一定会按照承诺书的要求诚信经营,积极做好信用建设工作。”

下一步,积玉桥街道将聚焦打造更优营商环境,将信用知识送到企业、送进社区、动员辖区居民、企业积极参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努力营造“政府重视诚信、企业追求诚信、社会崇尚诚信、人人关注诚信”的良好社会氛围,全面推进街道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黄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