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汉纱帽街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3日13:4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魏丽丽)3月22日,武汉经开区纱帽街道河湖长办联合纱帽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在纱帽街道浙易购购物广场开展“全面推行流域河长制,大力改善水生态环境”宣传活动,进一步引领广大群众节约水、爱护水,珍惜身边的水资源及生态环境。

图片4.png.png

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2024年“世界水日”主题为“以水促和平”,我国今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主题为“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河湖长制小知识、陆域面源污染防控及河湖长制宣传手册,现场答疑解惑等宣传方式,对居民及周边商户讲解节约用水和面源污染源防控的重要性,呼吁居民节约用水的同时,严禁随意倾倒污水和污水管道私接偷排。

“水是生命之源,是一切生命赖以生存,社会经济发展不可缺少和不可替代的重要自然资源和环境要素。”街道河湖长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河湖长办将持续统筹好辖区行业力量和社会力量,加强部门、区域联防联控,并在纱帽街营造全民节水护水的良好社会氛围,保护河湖流域水生态环境,守护好广大群众的“绿水青山”。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