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鄂州新闻 > 滚动播报

鄂州市吴都中学举行防欺凌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08:3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杨兵)为了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守护学生的健康成长,3月21日,鄂州市吴都中学举行了防欺凌安全知识讲座。

微信图片_20240323201112.jpg

防欺凌安全知识讲座。通讯员   供图

预防校园欺凌既是学校和家庭教育的重点,同时也是社会关注的焦点,作为教育的主要阵地,学校责无旁贷做好教育工作。

此次讲座邀请了鄂州市”五老“宣讲团成员方芳,她紧扣“预防欺凌 健康成长”的主题条分缕析讲解了校园欺凌的类型、表现形式、危害及应对方法。援引真实的案例,具体阐述和分析,让同学们深刻地理解校园欺凌行为的危害,掌握正确应对校园欺凌、保护自己的办法等知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远离欺凌。

微信图片_20240323201125.jpg

防欺凌安全知识讲座。通讯员   供图

通过讲座,同学们不仅在真实案例中切实掌握了“校园欺凌”的常识,提高了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更懂得了如何机智应对欺凌,切实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