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汉马共赴武汉春之约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07:09 来源: 楚天都市报

2024年汉马开跑

汉马长龙“游”过万里长江第一桥

汉马选手轻松跑过黄鹤楼

汉马选手潮水般经过汉口中山大道水塔街

全马选手经过樱花盛开的东湖梨园赛段

跑过全马终点,是件多么开心的事儿

在亲友加油区来个拥抱

“我爱汉马”

志愿者在沙湖大桥赛段为选手加油

在健康跑终点,选手开心地咬了咬奖牌

图/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记者 宋枕涛 肖颢 李辉 王永胜 邹斌 刘中灿 黄士峰

文/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记者 陈凌燕

如果你热爱奔跑,就不能错过武汉马拉松。

这座城市将它最美的风景,串成了一条赛道,在赛道的两侧,是浓郁的人文风情和时尚的都会风貌。

在这座城市里,当你沿着赛道奔跑的时候,你能看到浩瀚的江,辽阔的湖,悠然的远山,各式各样的桥,不同风格的建筑,还有,热情的人群和一张又一张笑着的脸。

你的耳边,有风声,还有加油声,欢呼声,掌声……

这就是武汉马拉松。

这座以火热闻名的城市,如果你在这里奔跑过,你就知道它的火热是热情,是热烈,是以全副身心去投入的热爱。

当你用脚步去体会、去丈量,你就会发现,整座城市都在与你深度共鸣。

你的每一次心跳,也是它的心跳;

你的每一滴汗水,都呼应着它的奔放;

你听到的每一声喝彩,你感受到的每一分快乐,都实实在在,如同你向前迈出的每一步,都踏踏实实。

从起点到终点,这种气氛始终伴随,单纯又丰富,充分也轻盈。

这就是武汉马拉松。

2024年3月24日,在樱花、桃花盛开的春天里,你和3万人一起奔跑。

这是一次特殊的旅程,当你冲过终点线的时候,你会想,牢牢地记住它。

就这样,武汉马拉松,在你的心里盖了个章。

武汉春之约,一向这样直白,各位江湖好汉,我们明年再见!

【责任编辑:徐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