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孝感

孝南区政府七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全区审计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09:15 来源: 湖北日报客户端讯

3月23日上午,孝南区政府七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全区审计工作会议召开。孝南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全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孝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殷进东主持会议,孝南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目标引领发展,位次决定方向。全区政府系统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决策部署,紧盯强县工程、项目建设、营商环境“三个争先”,高标定位抓落实,不断对标先进、追赶先进,以笨鸟先飞、实干苦干积蓄更多进位优势,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巩固跃升、向首席首位迈进。

会议强调,要聚力首衡城、南部新城、东山头、汉孝产业园、汉十产业园“五大战场”,把握重点抓落实,推动项目在战场布局、政策在战场转化、要素在战场集中、干部在战场历练,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提升,全力推进城市和产业集中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五总”要求,紧紧围绕“五稳五进”,昂扬“五个劲头”,提振精神抓落实,将落实态度体现在拼劲上、落实智慧体现在钻劲上、落实力度体现在狠劲上、落实成效体现在韧劲上、落实标准体现在憨劲上,确保政府系统全年工作责任落位、举措落地、见行见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提高站位,思想上再对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扎实有力的举措推进廉洁型政府建设;要坚持依规履职,监督上再加强,充分发挥审计工作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独特作用,聚焦重大政策执行、重大项目建设、财政资金提质增效、兜牢民生底线、统筹发展和安全、规范权力运行加强审计监督,以高质量审计监督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正风肃纪,自律上要再严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反对“文山会海”“指尖上的形式主义”,持续开展作风建设“五个宣战”,保持“学拼抢”态度,发扬“敢快干”作风,争当“狮子型”干部,为孝南奋力开创主城崛起新局面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会上,朋兴乡等4个单位作交流发言。区政府办全体副主任,区纪委监委派出第三纪检组组长,各乡镇场街道、开发区行政主要负责人,区政府工作部门、直属事业单位、垂直管理部门及其他机构主要负责人,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区审计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湖北日报客户端

作者:赵程

【责任编辑:黄菲】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