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孝感

“湖北精品”,应城+1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11:51 来源: 湖北日报客户端

3月21日,首届“湖北精品”认定名单正式发布,湖北省应城市辖区内湖北富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化肥多功能包裹剂,作为“湖北精品”上榜。

2023年11月29日,湖北省市场监管局启动2023年度“湖北精品”认定,重点围绕湖北省“51020”现代产业集群、5大突破性发展的优势产业、9个新兴特色产业,突出制造业、兼顾农业和服务业,面向湖北省达到先进标准、质量稳定可靠、创新能力突出、社会信誉良好的产品、服务组织开展认定工作。

湖北富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是利用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服务现代农业的高新技术企业,是肥料助剂细分行业的隐形冠军,是全球化肥助剂细分行业唯一一家A股上市公司,拥有9大系列产品,年产化肥助剂6万吨。

近年来,湖北富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先后收购和参股荷兰、法国、以色列等国家的肥料助剂公司,数字化技术及产品已经覆盖非洲、美洲、亚洲、欧洲等国家和地区。湖北富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智慧配肥机出口非洲的摩洛哥、尼日利亚等国家和地区,销售收入达到2000多万元。湖北富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CT扫描技术已被美国、摩洛哥、加拿大等国家广泛应用于土壤数字地图的绘制与智慧农业。

2019年,湖北富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转型深耕数字农业,致力于运用数字技术和产品为农业增绿增效。2021年,湖北富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批湖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此后,又获评“2022年度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百强”、农业农村部华中耕地修复技术重点实验室。

据介绍,湖北省“湖北精品”将每年组织认定一次,今年是首届,获得“湖北精品”认定的市场主体,可在相应商品上或服务宣传中,使用“湖北精品”标识。

来源:湖北日报客户端

作者:唐会军

【责任编辑:左砚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