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孝感

应城:漫步田园 “趣”游春天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11:45 来源: 湖北日报客户端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正值踏青好时节。3月22日,应城经济开发区中心幼儿园开展漫步田园活动,一起“趣”春游户外踏青活动。

活动中,老师引导小朋友观察麦苗、采摘野菜花,孩子们在游戏中拓展视野、丰富经验,在草地里尽情奔跑、肆意欢笑,和春天撞个满怀。

在观察和游戏中感受自然,在探索和记录中收获惊喜。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孩子们热爱大自然的情感,也让孩子们体验到了集体同游的快乐。

来源:湖北日报客户端

作者:田朝霞 华雅琪 杨利平

【责任编辑:左砚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