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舆情快讯

精彩预告!2024湖北数据内容大会即将启幕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10:26 来源:

2024湖北数据内容大会宣传海报.png.png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 刘梦娜)破译传播密码,探索智媒发展。2024湖北数据内容大会将于3月28日下午在武汉东湖之滨举行。本届大会以“AI赋能 智媒创新”为主题,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指导,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办,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楚天舆情数据研究院承办,毛铺·草本年份酒、千舆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品牌支持。

以创意触达无限可能,用科技点亮行业未来。在此次数据内容大会上,荆楚网元宇宙虚拟主持人及虚拟视频平台将同步上线。智媒时代,万物皆媒,人机共生,虚拟现实、内容生成、语音交互等技术备受关注,荆楚网元宇宙虚拟主持人的形象和功能如何,虚拟视频生产平台有哪些空间场景?此次大会一并揭晓,敬请期待。

数读传播亮点,选树标杆典范。一大批唱响主旋律、传播好声音的政务新媒体拔节生长,一大批以智治、谋数治、促善治的社会治理创新案例脱颖而出,一个个想表达、敢表达、会表达的网络主播出圈出彩。本次大会将发布“2024湖北十佳政务新媒体”“楚治——2023‘荆楚杯’社会治理创新十大案例”“‘看见新荆彩’——2023荆楚星主播大赛”获奖名单并颁奖。大奖花落谁家,即将揭晓。

本届大会,主办方特别邀请了在内容创新、技术应用等领域的专家学者、政务新媒体负责人及优质内容创作者作主题演讲。中国记协新媒体专业委员会顾问、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教授、博导宋建武将进行《人工智能与媒体功能创新》的主题演讲。还有多位嘉宾将进行直播助农模式、融媒探索实践、AI浪潮下的视频大数据应用等专题分享,共同探索智媒时代下新媒体的创新发展方向。

【责任编辑:卢霜】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