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昌区杨园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探访“最美乡村”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07:28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侯本瑞)3月21日下午,杨园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乡村振兴  美丽绽放”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来到一线基层进行社会实践,参观武汉市江夏区小朱湾“美丽乡村”示范点,体验农旅新业态的建设成果。

重温入党誓词。  通讯员供图

活动伊始,街道行政服务中心夏燕芬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街道公共服务办张红娟向大家介绍了小朱湾的发展历史。最后,党员干部们深入小朱湾进行实地考察与调研,亲身体验乡村振兴的显著成果。

作为江夏区五里界重点打造的美丽乡村之一,2016年小朱湾被评为“美丽乡村”示范点,这里临水听风,触目皆绿,处处皆是秀丽怡人的湖乡风光,散发着鱼米之乡的自然淳朴风情,是人们寻找回忆乡愁,享受田园生活,体验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好去处。

小朱湾作为“三乡工程”发源地,大力推动市民下乡、能人回乡、企业兴乡,为党的十九大乡村振兴战略注入新活力。派生出“中国摄影村”、“沐楚客舍”、农家乐等多元业态,同时与周围的七色花海、薰衣草庄园、花博园等各色苗木赏花基地紧紧环抱,带动了小朱湾旅游文化产业发展新视野、新思维、新理念、高水平打造乡村振兴新样板。

党员干部们详细了解了小朱湾的产业特色、文化资源以及生态优势,对小朱湾在美丽乡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此外,党员干部们还与当地村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进一步掌握了当地的民风民俗以及发展途径。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们深刻体会到了脱贫攻坚的辉煌成果以及乡村振兴的深远意义。纷纷表示要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在街道机关党支部的带领下继续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力谱写武昌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董育雄】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