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昌区白沙洲街道:以真心服务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12:18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吴小燕)为推动经济社会高速发展,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武汉市武昌区白沙洲街道城南社区党委以服务企业为工作抓手,严格落实“三个一”工作法,即“一条心”让服务更暖心,“一张网”让办事更称心,“一起干”让环境更省心,着力打造服务优、效率优、环境优的良好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商户健康发展。

网格员在曲红生餐饮店向其讲解健康证办理流程.jpg

网格员在曲红生餐饮店向其讲解健康证办理流程。  通讯员供图

辖区居民胡亮亮想开一家餐饮店,已经租赁好门面并开始装修,却不知如何办理营业执照及员工健康证等相关手续。社区就业专干得知情况后,迅速上门指导办理营业执照所需的相关材料。很快,属于他的小店在辖区安鑫路开门营业。“你们可真贴心,上门帮我办理营业执照,让我更有信心把小店经营好。”胡亮亮说道。

今年以来,城南社区网格员不定期走进沿街商铺,向商户介绍经营者的主要义务,以及应当承担的法律责任等知识,并发放宣传折页,倡导经营者保证商品质量、恪守服务承诺,做到不虚假打折、不售卖过期和“三无”产品,使诚信经营意识深入人心。同时,认真倾听商户需求,搜集大家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尽力帮助商户解决在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下一步,白沙洲街道城南社区党委将继续秉承“真心为企为民服务”的理念,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与联系,协调各方资源,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董育雄】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