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省直快讯

随县淮河国家湿地公园开展“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17:2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王佳华 程静)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和治水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保护水环境、珍惜水资源发展理念,履行节水宣传责任,助力节水护水意识在全社会落地生根,近日在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与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之际,随县淮河国家湿地公园开展了“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主题宣传活动。

0009_副本.png.png

活动中,中心党员干部志愿者在湿地保护王家老湾站点,捡拾垃圾、清理杂草,特别是对主河道上下游水环境进行了专项清理,共拆除围网、地桩等100多个,并发放节水倡议书,张贴节水标识,宣传节水知识,倡导行人珍惜水资源,爱护水环境,以实际行动宣传保护水环境的重要性。

一滴水,微不足道。但是不停地滴起来,数量就很可观了,“滴水”在1小时里可以集到3.6公斤水;1个月里可以集到2.6吨水。本次世界水日节水宣传活动,倡导节约用水,以实际行动宣传加强水资源保护重要性。让我们一起节约用水,不要让最后一滴水成为我们的眼泪!

【责任编辑:刘菲】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