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商业资讯

大家保险集团城心医养社区落子武汉 绘制江城高品质养老生活蓝图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17:50 来源:

图片1.png.png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 (通讯员 左雯)近日,大家保险集团专业养老品牌大家的家第十六家城心医养社区落子湖北省武汉市,为当地长者打造高品质养老逸境——大家的家·武汉东湖城心社区。这是大家的家继北京、南昌、天津、成都、太原、长沙、济南、杭州、沈阳、合肥、上海、郑州、石家庄等地之后,首次入驻武汉,为江城居民绘制高品质城心养老生活蓝图。

作为我国中部地区工农业大省,湖北省是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推动力。根据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显示,湖北省60岁及以上人口规模为1179.5万,占常住人口比例为20.4%,高于全国18.7%的平均水平;武汉市60岁及以上人口数为212.4万人,占比17.2%,比2010年上升4.55个百分点,整体老龄化程度持续加深,对高质量养老体系的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

图片2.png.png

大家的家择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69号,打造大家的家·武汉东湖城心社区。武昌区是省政府所在地和教育科研聚集区,东湖城心社区周边15分钟车程内有4家三甲医院,距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梨园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均仅8分钟车程。社区周边绿地资源丰富,一街之隔为5A级东湖生态风景区,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3公里内更有7个绿地公园。社区地处位置交通通达、配套丰富,500米内有8个公交站,1公里内有3个地铁站,周边更有74个居民生活社区与4个购物中心。大家的家将“临近医疗,亲近子女,更近人间烟火”的城心医养服务带到湖北省政治文化中心武汉市,让当地长者感受“一碗汤的距离”的全新养老服务体验。

武汉东湖城心社区总建筑面积约1万㎡,近150间房、约200张床位,沿袭大家的家高品质城心医养社区标准,享有城市核心区位、紧邻医院和公园、高端装修标准结合居室内全面适老化设计,并通过医疗、康复、护理、康乐、膳食、安居六大城心医养服务体系,为长者提供有温度、更专业的高品质康养生活体验。

大家保险集团专业养老品牌大家的家,已在全国14座城市落地16家城心医养社区,目前已开业运营的社区均已接近满住。历经近4年发展,大家的家完成了城心医养社区1.0阶段布局建设,并积淀了项目拓展、物业遴选、项目定位、策研设计、工程管理、项目销售、社区运营、品牌打造的全链条闭环能力,实现城心医养社区从1.0到2.0的迭代。

随着大家的家城心医养社区相继在中国更多城市中心布局落地、开业运营,更多长者将能够就近享受到“让爱近在咫尺”的高品质养老服务。

【责任编辑:李柯】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