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汉经开区军山街综合执法中心召开重点项目开工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18:2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王雅婷)为切实优化营商环境,让数据多跑路、企业少跑腿,3月26日,武汉经开区军山街道综合执法中心依托路长制平台,联合军山街河湖办、国土资源服务中心、华科大军山校区项目部召开项目开工协调会,与施工单位负责人共同商讨重点项目开工问题。

会议先由华科大军山校区施工单位负责人就项目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提出项目建设中的难点、疑点问题,与会的各单位负责人、专班、路长根据问题积极回应,并针对性项目的手续办理、文明施工、规范打围等工作予以细致的指导及帮助。

会上强调,各片区和专班要持续加强联动,密切配合,与重点项目施工企业维持良好沟通及协作,综合运用线上线下多种形式互通信息,通过“政企协作”、“面对面交流”等方式搭建高效顺畅的联动工作机制,一方面有利于维保单位做好项目服务工作,同时也全力推动重点项目的高效、顺利建设,为军山街营商环境的全面提升贡献积极力量。

下一步,军山街道综合执法中心将以“路长制”平台为依托,以为深度联动为抓手,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导向,加速项目落成。

【责任编辑:董育雄】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