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从“沉浸式体验”中探寻育儿之道 做规矩和爱同在的智慧父母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18:21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柳琳钰)3月27日上午,武昌区杨园街计生协联合益心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做规矩和爱同在的智慧父母”向日葵亲子小屋系列活动,邀请辖区6组0——3岁婴幼儿家庭参与,旨在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

活动现场。  通讯员供图

活动伊始,育儿专家青青老师围绕育儿观念、教育方法等问题,结合教学经验与家长们展开交流,帮助家长了解并解决亲子教育中的常见问题。在互动环节,青青老师通过模拟家庭中的常见情景,让家长以孩子的身份体验被“父母”用不同语气和态度教育时,“孩子”内心的感受和情绪变化,引导家长学会换位思考。

通过此次活动,家长们深刻认识到家庭教育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性,他们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今天所学知识,不断探索和实践,以找到最适合自己孩子的教育方式,努力营造温馨、和谐的家庭环境。

下一步,杨园街道将不断提升家庭教育服务精准度,常态化开展形式多样的家庭教育实践活动,为广大居民家庭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家庭教育指导服务,让家长与孩子共同成长,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董育雄】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