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喜报!武汉重工公司“华能牌”翻车机获评首届“湖北精品”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18:21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宋云)近日,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示了2023年首届“湖北精品”认定名单,武汉重工公司“华能牌”翻车机位列其中。

“湖北精品”重点围绕湖北省“51020”现代产业集群、5大突破性发展的优势产业、9个新兴特色产业,突出制造业、兼顾农业和服务业,面向湖北省达到先进标准、质量稳定可靠、创新能力突出、社会信誉良好的产品、服务组织开展认定工作。“精品”所执行标准的关键性指标对标国际先进、达到国内一流水平,或填补国际、国内空白,形成技术或服务优势。根据湖北省《“湖北精品”标识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获得“湖北精品”认定的市场主体,可在相应商品上或服务宣传中使用“湖北精品”标识。

本次“湖北精品”认定,代表着武汉重工公司的创新能力、产品质量、市场竞争力等方面得到了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今后,公司将在强技术、提品质、创品牌上下功夫,打造新质生产力,推动公司加速向“智造”迈进,向“高端”升级,让“湖北精品”成为提升公司竞争力和迈向高质量发展的金字招牌,为实现“电建装备、装备电建、服务全球”的发展新格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董育雄】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