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商业资讯

平安人寿湖北分公司全面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17:28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周晶晶)近日,平安人寿湖北分公司全面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聚焦广大人民群众的金融需求,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普惠金融服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本次活动主题是“普聚金融服务,惠及千企万户”,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自3月12日起,为期一个月,旨在进一步提升普惠金融政策和产品的覆盖面,扎实推进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推动金融发展成果更好惠及广大企业和群众。推进月期间将重点开展四项行动。一是全面总结和宣传普惠金融发展成果。深入挖掘普惠金融服务的创新举措和实际效果,生动展现基层和机构的实绩实事,增强人民群众对普惠金融的认知度和获得感。二是开展“政银保企”对接。举办普惠金融产品和服务宣介会,发挥金融监管部门、金融机构专业优势,确保金融优惠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实现信息畅通共享。充分了解和满足各类市场主体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金融服务需求。三是发布和解读政策措施。开展普惠信贷、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等相关政策发布及解读工作。四是宣介推广金融产品和服务。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惠民利民政策,切实增强企业金融服务可得性,扩大金融服务覆盖面。

平安人寿湖北分公司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让金融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为目标,高度重视普惠金融推进月,成立宣传月领导小组,组织开展多种形式活动,主动对接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金融需求,广泛宣传介绍普惠金融政策和产品,积极宣传普惠金融十年发展工作成效和经验做法,进一步擦亮普惠金融工作的为民底色,弘扬勤俭节约、义利相兼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写好普惠金融大文章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李柯】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