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180斤胖女孩自信拍写真走红:喜欢唐朝的审美,不要被外界眼光裹挟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18:35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丁伟

180斤的体重,自信的笑容,江苏南京张女士的一套写真走红网络。3月28日,张女士告诉极目新闻(报料邮箱:jimu1701@163.com)记者,她在一家肖像馆上班,拍这组写真是想给胖女孩们带去自信。

3月28日,“180斤女孩拍写真美哭网友”的话题冲上微博热搜。照片里的女孩身材丰满,时而开心大笑,时而眨眼搞怪,又时而调皮地对着镜头比个耶。

28日上午,江苏南京一家肖像馆的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照片中的女孩是她的同事,已在此工作半年有余,这套写真于近期拍摄。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照片中的女孩张女士,她说自己是来自山东泰安的“00后”,身高168厘米,体重180斤。她在肖像馆上班,发现虽然每天来店里拍写真的客人很多,但胖女孩几乎没有,于是自己拍下这组写真,初衷就是想给胖女孩们带去自信,“想让你们知道,你们也会闪闪发光,可以自信地做自己。”

张女士称,她把自己的写真发到网上后,网友的评价有正面的也有负面的。她认为,胖和瘦只是简单的身材表达,无论怎么都免不了受到他人的评论,“女孩子还是不要被外界的眼光裹挟,只要健康,每一种美都有价值。我们要接纳每个时间段的自己,坦然地做自己,自信地记录自己。我们可以成为任何想成为的样子。”

张女士还告诉记者,她比较喜欢唐朝的审美,打算找时间去西安或者洛阳拍一套唐朝风格的美照。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