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小米SU7发布会次日,雷军发文:昨晚发布会对我来说就像高考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10:34 来源: 极目新闻综合

3月28日19:00,期待已久的小米SU7发布会如期而至,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宣布小米汽车首款车型SU7正式上市,标准版售价21.59万元,Pro版售24.59万元,Max版售29.99万元。

3月29日一早,雷军在个人微博上发文称:“早!昨晚发布会,对我来说,就像高考,考完后打算好好睡一觉。结果,早晨很早就醒了。 ”

不少网友激动地留言表示自己抢单成功,准备试驾,有的网友已经开始催单。

价格揭晓,不少网友直言有点贵,纷纷在评论区求购车模。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