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联“县”直播预告|湖北古迹遗址的“前世今生”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09:15 来源: 湖北日报

1983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第22届大会确定4月18日为“国际古迹遗址日”。为延续开放、创新、跨界及代际交流的精神,国际古迹遗址理事会每年都会确定一个活动主题,并在世界范围内号召会员国开展相关活动。

作为荆楚文化的发祥地,湖北也拥有众多著名古迹遗址,它们既是荆楚文化的鲜明标识,同时也是国家文化遗产的重要组成部分。

4月18日上午10:00,湖北日报特以“国际古迹遗址日”为契机,联动黄陂区、咸丰县、武当山、天门市、荆州区5家融媒体中心推出《湖北古迹遗址的“前世今生”》大型直播活动,带领广大网友一起来打卡藏在湖北的古迹遗址,探秘古老文明背后的尘封往事。

敬请关注,详情请扫描海报下方二维码>>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