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

徐峥自导自演电影《逆行人生》杀青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09:30 来源: 羊城晚报

由徐峥执导,徐峥、辛芷蕾领衔主演的电影《逆行人生》近日杀青,片方发布“出发”版杀青海报与非正式初见片“峥嘟贾嘟”。

电影《逆行人生》讲述曾经的互联网大厂中层高志垒(徐峥饰),因意气用事成为“家里蹲”,却没想到人生从此进入“逆行道”。当生活的重担来临,他不得不真正挑起作为一家之主的责任,进入外卖行业,面对自我,重新出发。影片取材于成百上千个外卖员的真实素材,展现这群始终奔跑在路上的人们的生存状态与喜怒哀乐。

非正式初见片“峥嘟贾嘟”中,徐峥与贾冰二人共同探讨“再就业”话题,以“大厂”视角展现被裁员后的心态。徐峥“妙语连珠”一系列“互联网黑话”道出外卖员的职业特点,在与贾冰的相互试探中,两人共同认证了“同行”身份,各种反转颇具“笑”果。

此次发布的“出发”版群像海报中,画面主体是外卖员、快递员等一众“骑手”,他们向上扬起的笑脸展示出十足的生命韧劲。海报中写实的角色状态与嘈杂的环境,彰显影片的现实主义底色。

徐峥这次自导自演,携手辛芷蕾、王骁、冯兵、丁勇岱、丁嘉丽、贾冰、黄小蕾等一众实力派演员,以及邬家楷、刘美含等新生代演员,描绘外卖员的笑泪故事。记者 李丽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