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恶意损毁共享电动车二维码,拘留!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20:43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通讯员 夏晓燕 丁夏

近日,湖北监利警方侦破一起恶意损毁共享电动车的案件。

4月12日上午11时,某品牌共享电动车的运营负责人夏某来到监利市公安局红城派出所报警称,停放在某路口的8辆共享电动车塑料二维码被损坏,导致车辆无法使用。

接警后,红城派出所立即展开侦查。通过调取影像资料,迅速摸清嫌疑人身份和联系方式,4月13日,办案民警依法将郭某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郭某已被监利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通讯员供图)

经询问,郭某对其故意损毁共享电动车二维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据其交代,自己是一名司机,当日上午9点出车经过案发地附近时,看到路边摆放的共享电动车就气不打一处来,他觉得这些车子的出现影响了自己的生意和收入。看见四下无人,郭某就将共享电动车上前后安装的二维码损毁。

因故意毁坏公私财物,目前郭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