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货车侧翻至陡坡下,民警暖心救援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21:09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通讯员 孟朝君 张翠英

4月16日,在恩施宣恩县沙道沟镇猴梨树道路段,一辆小型货车发生侧翻,宣恩县公安局沙道沟派出所民警发现该情况后,展开紧急救援。

事故发生现场

当天上午9时许,宣恩县公安局沙道沟派出所民警在出完警返回派出所途中,发现一辆小型货车,因下大雨路滑,车辆从道路旁侧翻至外围的陡坡下。

随后,民警迅速来到陡坡下面查看情况,发现货车车头被挤压变形。民警看到驾驶员双腿漏在车窗外,便立即把驾驶员抱离驾驶室,让他靠在自己身上休息,并安抚他受惊吓后的情绪。

“那个陡坡有十米高,当时下着很大的雨,在现场就发现,驾驶者的意识已经有点模糊,而且嘴唇泛白。我们马上联系了120,及时将驾驶者送到了医院。”当地派出所民警钟卫说道。

经医院检查,货车驾驶员腿部有轻微的擦伤,并无大碍。货车驾驶员张博说:“当时是下雨天,车开在弯道上的时候,前轮打滑了,就翻下坡了,我就是脚破皮了,其它地方都还好。”

在此同时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弯道行车时要注意提前减速慢行,特别是在湿滑路面行车,切勿猛踩刹车、猛打方向,保证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