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酱园弄》公布全阵容,猜猜谁会去戛纳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8日09:50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戎钰

让影迷期盼多年的电影《酱园弄》,终于在4月17日公布全阵容名单,章子怡、王传君、易烊千玺、梅婷、赵丽颖、雷佳音等31位演员的名字,根据在片中的出场顺序依次出现在海报上,导演陈可辛的这波官宣操作也引发网友热议。

章子怡、王传君、易烊千玺、梅婷、赵丽颖、雷佳音、刘润萱、章宇、Anna Kirke、杨幂、康春雷、彭昱畅、尹昉、陈国庆、张建亚、周野芒、大鹏、徐祥、李现、孙强、范伟、此沙、王阳、张子枫、谢娜、孔令美、周思羽、张羽霖、白宇帆、林永健、张雪迎——在电影《酱园弄》最新发布的海报上,31位演员的名字一字排开,颇为壮观,而更为醒目的是,演员名单的旁边还备注了两句话:主演按角色出场顺序排列,阅读顺序为从左至右。从这些让业内人士会心一笑的细节上,不难看出剧组在宣传策略上的小心翼翼。

电影《酱园弄》改编自民国四大奇案之一的“酱园弄杀夫案”,是在电影圈里流传许久的重点项目。该片聚焦大时代与个人命运,讲述了一段来自弄堂深处的“杀夫”奇案,著名演员章子怡在片中扮演杀死丈夫并分尸的詹周氏,又是一个章子怡最擅长刻画的“多面性”人物。

据陈可辛在去年上海电影节上透露,《酱园弄》的筹备时间长达7年,饰演詹周氏的章子怡是他眼中该角色的“不二人选”,而该片也是陈可辛与章子怡20年来的首度合作。

《酱园弄》预计将于今年在全国上映,值得一提的是,该片已经入选了第77届法国戛纳电影节非竞赛展映单元,将于4月下旬在戛纳进行全球首映。如今31位演员的全阵容名单终于官宣,网友们也开始期待,到底哪些演员会跟随《酱园弄》剧组出现在戛纳红毯上。

(图片来源:电影方公开资料)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