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医院一夜接诊12名醉酒患者 孝感警方到农村查酒驾

发布时间:2018-02-12 11:02:47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咏 通讯员柳斌 邹晨)记者昨从孝感中心医院获悉,2月9日凌晨,5个小时内该院接诊了12名醉酒患者,其中一人送到医院时已经死亡。医生提醒,春节假期将近,切莫“豪饮”。

孝感中心医院急诊科李志宏医生介绍,“这12人中,还有一名女子。”12人的平均年龄在35到45岁之间。

“很多人出问题并不需要喝很多酒。”李医生提醒,春节将近,应酬增多,应避免饮酒过量,出现不适症状,因立即停止饮酒并及时就医。

记者另从孝感交警一大队获悉,近日该大队白天的查酒驾行动中,查获的酒驾案例也呈上升趋势。2月7日下午,该大队在孝感城区星河天街路段的酒驾整治行动中,仅1个半小时就查获酒驾6例。

为预防因酒后驾驶引发道路交通事故,给人民群众在新春佳节期间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孝感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联合二大队打破惯例,由农村到城市,由晚上到白天,全时段不定点开展查处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千万不要有白天没人查酒驾的想法,春节期间切莫酒后驾车。”孝感交警直属一大队负责人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