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邮件
English
新闻湖北 > 二张情感图片160×120

她一再背叛 我要用痴心挽回她

她曾经背叛我,我原谅了她,现在,她一去不回头了……

配图,与文章人物无关

三年前,我们相识了,一年后,我们结婚了。
  相识之初,是在网上,见到她后突然有种想要家的感觉。那时候她订婚了,但是她非常不喜欢待在那个小村里,也不喜欢那个男人。于是她选择了我。结婚的时候,我们整天陶醉在无比幸福的海洋里,像两个胶棒粘在一起。
  由于工作的关系,我对她的关心少了,结婚一年后,她有了外遇。我的心突然间粉碎了……说出了离婚之后,我就后悔了,我很爱她,气话终归不能代替心中的爱恋。她的哭求让我冷静下来,原谅了她。之后我们更加恩爱了。可是心里老是有着阴影。我在工作调动之后又开始冷落了她。后来,分居了。可是我却从没有一天停止过对她的想念。有时候上街看到有漂亮的衣服或者有个女孩穿着一双舒适的鞋子我都会问人家多少钱,那里买的。爱情过后,亲情取代了一切,她已经不是单一的妻子,而是真正陪我走过这一生的人,我试着调整自己的心态,我要好好呵护她了。
  结婚第二年,我辞职了,过去的单位不好了。她7月份去了上海,打算找个好的工作。这段时间,我越来越觉得她的重要,每天起床后看到旁边空荡的另一半,心里总是无比难受。
  第一次打电话不再叫我老公的时候,是在9月。我预感,有事发生了。在我的追问下,她承认,爱情已经转移到一个新认识的男孩身上。我试图挽回我的爱情,可是,她心里已经完全没有了我,我的所有努力在她看来都只是浪费时间而已。我沦为了自己妻子和别人之间的第三者。才愈合的心又再次粉碎……
  10月,我到了上海,为了追寻那颗飘然远去的心。然而所有的努力却换来的却都只是她的厌烦。我没变,可是我却不认识她了。爱情的大厦,就这样坍塌了。丝毫没有阻力的坍塌,陷落……第一次,泪湿了双眼……
  结婚了,我有了责任,我要为我的爱人守住真我。任何女人我都不会去碰触。可为什么,我等到的结果竟是这样的残酷。直到这个时候,我依然痴痴的爱着她,傻傻的等着她。“玩几年就回家吧,你记得生命里永远有个人在等着你回来。”——这是我能给她的唯一的承诺了。
  爱情其实就象是一条波澜起伏并充满荆棘和坎坷的道路,两个人心连心手牵手,披荆斩棘走过这段路程后,再回首,原来起伏之后一切都是那么平静,坦然。可是心,却交织在了一起。这是何等的幸福,这又是多么的可遇而不可求。
  我恨老天,恨他为什么不能给我一个甜美幸福的爱情。恨他为什么会让世间的承诺和誓言这么容易的就被破坏,而那些依然遵守着的人却那么的苦。恨他为什么给我一个男人的身体却不给我一个男人的花心,让我可以洒脱的对待爱情。我恨我痴心!
  每个人都有自己选择生活的权利,我无法干涉。我所能做的,就是固守自己的心,为了那颗飘然远去的心……无论多久,我会等,只为自己曾经的誓言。
  千万帮帮我,我该怎么办呀……放弃一切我都不愿意离开她。(本文来源:网易女人论坛 )

编辑:艾凌璐
更多关于的新闻
请进入“东湖社区”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已有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我来评两句
用户名: 支持 中立 反对
今日关注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
Copyright © 2001-2010 湖北楚天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 湖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主办:湖北日报传媒集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人员招聘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