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邮件
English
新闻湖北 > 二张情感图片160×120
为她买房却遭背叛 咬掉情敌眉毛获刑

痴情男苦盼女友回头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虽然被前女友(右)伤透了心,王忠仍痴情不改
    
  据《重庆时报》报道“虽然我为她被判刑1年,但我还是爱她,还是希望她回心转意……”缓刑期1月后的王忠说出了心里话。王忠和女友魏娟交往6年,他购买新房时,为表诚意只写了女方的名字。不料装修后,却发现魏娟跟另一男子刘强从房中走出,王忠一怒之下咬掉刘强右眉毛,因故意伤害罪被判刑1年,缓刑1年。
  王忠读高中时认识魏娟,他19岁时,两人开始交往。2003年底,王忠向家人借钱购买了房子,首付近10万元,魏娟没有出钱。在登记产权证名字时,正在热恋中的王忠没多想便答应只写魏娟的名字。
  2005年,王忠出了车祸,头部受伤并留下不能受刺激的后遗症。2007年8月,王忠一家出资10余万元终于将新房装修好。“她说结婚后再住新房,每个月1000多元的月租由我承担,我还要给她1500元作生活费。”王忠说。但今年7月的一天下午,发生了王忠没有想到的转折……“我偶然路过新房便上去看看,没想到她和另外一个男的从屋里出来!”
  王忠当即询问,但魏娟不说话,只听见那名男子称呼魏娟为“老婆”,便争吵起来扭打成一团。扭打中,王忠咬掉该男子的右眉毛,鲜血直流。事后对方报案,3人被送往派出所。王忠说,带往派出所后,民警询问关系时,魏娟直接说她不认识结交6年的男友王忠!王忠当场昏迷1小时。
  在民警做笔录时,魏娟说:“我们是朋友,但不是男女朋友。”事后,刘强将王忠告上法庭。上月,法院判决王忠因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缓刑1年。
  1个月后,王忠却仍然喜欢魏娟,“如果房子能够还给我,我还是想跟她做情人。”但对方始终沉默以对。

编辑:admin
更多关于的新闻
请进入“东湖社区”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已有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我来评两句
用户名: 支持 中立 反对
今日关注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
Copyright © 2001-2010 湖北楚天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 湖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主办:湖北日报传媒集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人员招聘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