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邮件
English
新闻湖北 > 二张情感图片160×120

晚上十点我在小区门口看见他和小三

  很想说点什么,又不知从何说起。
  再过十天,我的婚姻生活整整三年,三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其中的酸甜苦辣无法言喻,如果我少那么几分责任心,也许我已逃离这看似幸福实不幸福的婚姻生活,但我是一个母亲,有些责任必须负责。
  开始怀疑他背叛我是在半年前的一个晚上,那天晚上他睡得比我早,我还在看电视,就在我快要关电视睡觉时,他说起了梦话,梦里叫着一个女人的名字,一个陌生女人的名字,顿时我脑里一片空白,在此之前我从来不会怀疑他会有背叛我的那一天,因为我一直自信自己的眼光不会错,可在那一刻,我才感觉到心痛是一种什么样的滋味,那一晚我彻夜未眠。
  第二天,我开始关注他的一举一动,也像电视电影里面一样,加班的次数越来越多、回来的也越来越晚,我开始执问他,要求他告诉我真相,我对他说:如果你真的喜欢上别的女孩,我能理解也会主动退出,但请不要欺骗我。但是,他一直都不承认,骂我神经病,要我去看心理医生,还有一些非常伤人的话语,但始终他都不承认他背叛我的事实。看到他这么奋力的为自己辩解,虽然语言上伤害到我,但考虑到小孩我最终相信了他,可不断加班、不断晚归的现象经过这次争吵还是毫无收敛,虽然,我选择了相信他,其实也只是自欺欺人罢了,只是为了保全家庭的和谐和许多必须考虑的因素,明明知道有那么个小三存在着,可他不承认而我又拿不出任何证据,这种痛苦我独自承受着。
  为了改善一下心情,我要求搬离到另一小区租住,没想到这次的搬离越让他们越走越近,这是后面才发现那个小三就住在我刚搬进来的小区里。一天,他说公司要安排培训,要晚点才回家,我为了缓解心情约了朋友去逛街购物,一直逛到晚上十点,在我回到小区门口时,我看到一个身影很熟悉,很快我便认出是他,他的身旁带着那个女的,显得非常亲密,虽然意识里一直知道有这么一个人的存在,可真正让我面对到他们在一起的情形,我真的接受不好,那一刻我真害怕因为激动、愤怒而晕倒,因为我走在前面,所以我选了个灯光较暗的脚落等待着他们,可他眼尖,即使我躲在黑暗的脚落里,他还是先看到了我,看到后他马上骑上自行车来到我跟前。
  我问他,你们是一起回来的吗?他说不是,我说我都看得一清二楚,也许出于他心虚的原因,他才承认一起回来但没在一起做过什么,那一刻我真的气愤到了极点,很想给他一个耳光,可我最终还是没有,独自一人跑到天台大哭一场,真的快要崩溃了,为什么敢做不敢认,为什么到这个时候还想欺骗我,从那时起我不再相信他,想到离婚,但我觉得不是时候,所以开始我不那样在乎他了,也许那一晚想了很多,想清楚了很多事情,一切都顺其自然吧!
  可许多事情不是想怎样就能怎样的,他可能感觉出我对他的冷淡,他开始早早回家做饭还承担了大量家务。就这样相安无事的过了几天,直到上个星期,他去北京出差了一个星期,我整整一个星期没主动联系他,他倒反过来怀疑我是不是有婚外恋,出差回来质问我为什么不跟他联系,为什么不像以前那样关心他等等,还翻看起了我的手机信息,这种被在乎的感觉使我对他的看法改变了许多,心想如果还能过就这样过下去吧。
  可问题出在他出差回来的晚上,在过夫妻生活时,他没什么反应。我能感觉到他心里在想着那个小三,他出差一个星期也应该有一个星期没见面了吧,看到他跟我在一起时想着别的女人。
  我真的不想这样生活下去了,很想结束这段婚姻,就当成全他们吧(那小三也有老公的),可我有这种想法但如果真这样做时,我害怕我儿子受到伤害,毕竟他才两岁半,我考虑到这些又不知该怎么办了,如果再这样下去,我想终有一天我会疯的,可我究竟该怎么做才能把伤害降低到最低?
  (本文来源:网易女人心情日记 )

编辑:艾凌璐
更多关于的新闻
请进入“东湖社区”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已有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我来评两句
用户名: 支持 中立 反对
今日关注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
Copyright © 2001-2010 湖北楚天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 湖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主办:湖北日报传媒集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人员招聘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