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邮件
English
新闻湖北 > 二张情感图片160×120

我们还年少 那爱情青涩得让人心疼

  去年的这时候,遇见了他。我们从不认识到不熟再到暧昧,从此我的生活开始起了微妙德变化。在学校里,整个操场上只想收寻你德影子。
  我喜欢,晚自习一起玩扑克德情景,我们面对面感觉的。你让我,你教我,看着你德眼睛忽然有了一种莫名的安全感。我很怕黑,你知道,可是我更依恋你斗我的感觉。那时很甜,真的很甜;
  我喜欢,你的害羞,你的不善与用语言表达你的感觉。只有行动行动,记得你在全班安静的情况下为了我顶撞老师,你知道那时我超级感动。在别人眼里,我们比情侣还情侣,其实不然,那句话我没从来都没有说出口。
  我喜欢,更习惯了每天晚上一起发短信聊电话的感觉。我失眠,你知道所以你就一直陪着我直到我睡着,我感动。某天没了你的消息,我心慌,我心乱,我想念!时间一天天过去了,身边的过客停停走走,直到最后都离开。可是,你在,你还在。你答应过的,你会一直陪在我身边,那种甜蜜感觉无言而喻。不知不觉中,依赖上了你,喜欢有你在身边的感觉,生活得琐事只想同你聊。我,毫无保留的坦露在你面前,不曾有点秘密,因为我相信你,一直都相信!
  我们没有爱情,没有感情,只有习惯。相信,只要相信就会有幸福!
  我喜欢我们之间的默契感,一起看星星看月亮,一起看电视、听歌、斗地主,等等。原来,让一个人走进心里是不知不觉德!
  我快毕业了,也许以后见面德机会就少得可怜了。‘我想以后都没有机会看到你了’看着这条短信,我哭了。我不舍,我怀念!
  你说过我还有你,不会厌倦。我不知道我会坚持多久,至少现在我相信,我一直相信你不会离开。忽略了一切不愉快,我想我已经该满足了吧!回头猛地发现我已经喜欢上你了,早在以前。抬头看看天空,去年的冬天很暖很暖!

编辑:艾凌璐
更多关于的新闻
请进入“东湖社区”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已有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我来评两句
用户名: 支持 中立 反对
今日关注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
Copyright © 2001-2010 湖北楚天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 湖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主办:湖北日报传媒集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人员招聘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