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邮件
English
新闻湖北 > 二张情感图片160×120

老公让我上网查查怎样做别人的妻子

  我和老公在一起有3年了,他长得又矮又胖,可能很难追到心仪的女孩吧,所以开始的2年对我极好,对我很是珍惜。那种毫无保留的关爱,相信没有几个男人做得到。其实对他的外表还是介意的,但他的好却一度让我很感动,以致几次想分手却依然继续交往。
  1年前,我们结婚了,不知道他的感觉如何,于我来说没有新婚的喜悦。其实他还是挺爱护我的,不过却越来越抱怨我做的家务少,其实我已经很努力也越来越多做家务了(由交往初期他主动包揽全部家务到后来我每天洗碗+做周末的饭菜)。
  家里是他掌管经济大权,我每月大概给他1500块(我的收入是3000左右,他的收入10000左右),家里每月正常的开支大概是5000-6000左右。其实还算收支平衡吧,不过他总在我面前抱怨压力很大,工作很辛苦,回到家还要做家务。他多次说跟我在一起后,生活质量明显降低了好多(因为我工资低导致家庭收入不高),还经常举例跟他收入差不多的朋友A或者B因为老婆工资也有7K/8K的,所以人家不到几年就买房又买车,而我们还在辛苦地供房。也举例C的老婆虽然没有工作,但娘家可以给到经济支援,而我娘家条件一般,根本无力支持我们……这些听多了,虽然心里不怎么舒服,但慢慢也能释怀,也许他确实压力挺大,而且看着以前过得不及他的那些朋友一个个赶超他,心理不平衡吧。其实,我也知道自己毛病挺多的,不太爱做家务,更不喜欢收拾房子,即使他这几年来一直念叨,甚至训斥我,我还是没有把这个多年的懒毛病改好。他其实很疼我的,但我做得不好的地方,尤其是说了我还一直未纠正的毛病,他就会很凶,他凶起来的时候我挺害怕的。每次类似家务引发的争吵,基本上都是因为我未做好,而他对我凶,然后我不理睬他,他生完气又过来哄,每次就这样不了了之。
  最近,我失业了,所以家里买菜做饭洗碗打扫卫生都是我在做,做这些我还是没有怨言的。不过因为今晚我亲戚过来了,刚好看到他在洗他自己的衣服(一直以来,我们都是各自洗自己的衣服,衣服多的时候就用洗衣机),后来,他抱怨说不应该由他自己洗衣服的,让人看了也说不过去,说什么男主外女主内,质问我爸在家需要自己洗衣服吗?说我没有做好妻子的本分。我现在失业在家,做大部分的家务我觉得是应该的,但他那种认为女人就该包揽全部家务的思想,我还是无法接受。因为意见不能达成一致,我们越说越生气。我说我要赶紧去做我的小生意(计划中的),到时家里的支出就AA好了,家务也各负担一半。他回我说,即使支出AA,他也最多只能承担1/3的家务。我问“凭什么我得承担更多”,他回“那你凭什么住在这里(房子是他买的)”。
  是啊,凭着房子是他的,而我没出过一分钱买房(房子是在认识之前买的);凭着他是男人,而我作为女人就该尽做妻子的职责。他扔下一句:你去网上查查应该怎么做别人的妻子!
  一直以来,都是他在训斥我,而我也许因为收入低甚至现在没了收入,也确实不会收拾房子,也不够他说话厉害,所以每次争吵到最后我都无言以对。前段时间他还有他的妈妈,都催着我快生小孩,而我实在没有勇气,甚至怀疑这个婚姻维持下去还会否幸福。请各位也是过来人的姐姐妹妹们帮帮我,目前这样的情况,我该生小孩吗?这样的婚姻,该继续下去吗?唉,他凶起来的时候,我真挺怕他的啊。 (本文来源:网易女人论坛 )

编辑:艾凌璐
更多关于的新闻
请进入“东湖社区”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已有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我来评两句
用户名: 支持 中立 反对
今日关注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
Copyright © 2001-2010 湖北楚天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 湖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主办:湖北日报传媒集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人员招聘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