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邮件
English
新闻湖北 > 二张体育图片160×120
全国五人制足球联赛将再燃战火

武汉地龙兵发广州求霸业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刘雄)当胜利不再成为目标,这是何等的一种境界。昨日下午,启程前往广州参加全国五人制足球联赛的武汉地龙队主帅吴卓希就如此激励三军:此次出征,冠军不是目的,霸主才最重要。
  作为目前国内五人制足球联赛的“巨无霸”,武汉地龙连续几年都是联赛总冠军的得主。在本赛季联赛的前两站,武汉地龙队更是保持着14连胜的佳绩,稳居联赛榜首位。这次广州之战,武汉地龙扩大连胜纪录应该没有什么问题。昨日最后一堂训练课时,主帅吴卓希告诉记者:对于我们这支球队来说,取得胜利、冠军已经不是目的;我给自己以及队员们定下的标准,就是要当霸主。
  何为霸主?吴卓希是这么定位的:我们不仅要夺得联赛的冠军,而且要夺得最佳教练、最佳球员、最佳射手等。
  出征前,湖北武汉地龙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孙军民表示:作为目前国内发展最为稳定的一家五人制足球俱乐部,经过五年的发展,武汉地龙已经到了收获季节;目前所取得的成绩,可以说是水到渠成。对于我们来说,现在最关键的就是要把眼光放开阔一点,向足球强国如巴西、阿根廷等学习五人制足球的精髓。

编辑:admin
更多关于的新闻
请进入“东湖社区”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已有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我来评两句
用户名: 支持 中立 反对
今日关注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
Copyright © 2001-2010 湖北楚天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 湖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主办:湖北日报传媒集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人员招聘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