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邮件
English
新闻湖北 > 二张体育图片160×120

罗纳尔多亮相科林蒂安 “外星人”将身披9号战袍

罗纳尔多正式亮相科林蒂安

北京时间周五晚上,科林蒂安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罗纳尔多正式加盟球队,而罗纳尔多本人也在发布会上亮相,并展示了自己的新9号战袍,今后,“外星人”也将身披这一球衣为科林蒂安效力。
  巴西媒体披露,科林蒂安俱乐部为罗纳尔多提供了为期1年的新合同,其中包含罗纳尔多可以随时自由解约的条款,不少媒体猜测这是罗纳尔多为了将来回欧洲踢球做准备。而他在科林蒂安每个月将得到将近17万美元的月薪,虽然比在欧洲踢球下降了不少,但对正处在低谷之中的罗纳尔多而言无疑是雪中送炭,他也感激的说道:“科林蒂安在我的职业生涯几乎走入末路的时候送来了希望,他们相信我的潜力。而这也是我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
  不过罗纳尔多加盟科林蒂安的决定却让他们的同城死敌弗拉门戈球迷十分恼怒,一些人甚至以焚烧罗纳尔多球衣的举动来表达他们的不满,在他们看来,这是一直宣称从小就是弗拉门戈球迷的罗纳尔多赤裸裸的背叛,因为在今年2月他受伤之后,还在弗拉门戈训练了4个多月以保持状态。而罗纳尔多还曾信誓旦旦的表示如果自己不能加盟弗拉门戈就会选择退役,如今言犹在耳,罗纳尔多却披上了死敌的战袍,这也难怪一些球迷失去理智,不过罗纳尔多自己却委屈的表示:“弗拉门戈一直没有提供给我一份合同,我必须为我今后的生计着想。”
  自从被AC米兰解约之后,罗纳尔多的转会传闻就此起彼伏,曼城、巴黎圣日耳曼、费内巴切、桑普多利亚以及一些英冠球队都曾流露出引进罗纳尔多的愿望,就在一周前,锡耶纳俱乐部还向罗纳尔多提供了一份合同,但最终罗纳尔多还是因为种种原因而未能成行,并选择了科林蒂安作为落脚点,不过罗纳尔多也并不掩饰自己重返欧洲踢球的愿望,不过在此之前,他要做的就是在赛场上重新证明自己。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小轩孤客)

编辑:艾凌璐
更多关于的新闻
请进入“东湖社区”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已有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我来评两句
用户名: 支持 中立 反对
今日关注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
Copyright © 2001-2010 湖北楚天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 湖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主办:湖北日报传媒集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人员招聘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