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邮件
English
新闻湖北 > 二张体育图片160×120

罗本助攻伊瓜因建功 皇马1-0十人瓦伦结束3连败

  网易体育12月21日报道: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3点,西甲第16轮正式拉开战幕,伯纳乌球场展开一场焦点战役,皇马主场对阵排名第二的瓦伦西亚。比赛刚刚开始罗本助攻伊瓜因破门取得完美开局,皇马半场1球领先瓦伦西亚。马切纳下半时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皇马错过多次得分良机最终1球小胜瓦伦西亚结束联赛三连败。积分榜上,瓦伦西亚依然为30分,皇马积分达到29分。

   伊瓜因激情庆祝进球

  皇马和瓦伦西亚在联赛交锋146次,皇马以75胜30平41负占据上风。其中在皇马的主场赛事中,白衣军团55胜9平9负处于绝对优势,皇马进175球仅失71球。拉莫斯累积黄牌停赛,斯内德旧伤复发。范尼、迪亚拉和德拉雷德本赛季提前结束,佩佩和海因策本年度无法出战。罗本和马塞洛结束停赛回归,卡纳瓦罗及时伤愈复出,劳尔则感冒痊愈回到大名单。首发阵容中,罗本首发登场,而劳尔坐上替补席,瓦伦西亚则由比利亚出任单箭头。
  开场3分钟,罗本右侧拿球从两人之间的空隙形成突破进入禁区横拨,伊瓜因禁区中路左脚迎球劲射,皮球打出弧线越过门将打入球门远角,1-0皇马取得完美开局。 8分钟,费尔南德斯和马塔在禁区前沿打出撞墙配合,费尔南德斯禁区前沿的左脚低射偏出右侧立柱。此时观众席上出现意外,医务人员正在为一名观众进行心肺复苏。
  11分钟,皇马中场断球随即发动反击,伊瓜因直塞,罗本右路高速插上突入禁区底线附近回扣左脚劲射近角,雷南侧扑将球挡出底线。15分钟,古蒂中场绝妙直塞,伊瓜因停球不好倒地传到禁区外围,范德法特弧顶拿球左脚弧线球攻门,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内侧弹出。
  21分钟,古蒂中场送出绝妙直塞,皮球撕开瓦伦西亚整条防线,罗本利用速度拿球马上突入右侧禁区获得单刀机会,德尔奥尔诺被迫从背后铲倒小飞侠,主裁判仅仅黄牌警告没有出示红牌。罗本下场接受治疗,范德法特的左脚直接攻门被人墙挡出。
  24分钟,华金右侧前场拿球漂亮的晃动下底传中,可惜中路没有队友跟进,皇马后卫将球解围。26分钟,比利亚左侧拿球反击突破1人后禁区外围右脚劲射被挡出。27分钟,萨尔加多禁区外围放倒马塔吃到黄牌,得牌后老将对古蒂的防守表达自己的不满。费尔南德斯选择直接射门,他的射门被人墙挡出。
  29分钟,古蒂带球到禁区前沿巧妙一扣,马切纳出手放倒金狼吃到黄牌。范德法特左脚弧线球直接射门打球门左下角,雷纳将球没收。31分钟,罗本接应伊瓜因巧妙直塞获得单刀机会,荷兰人禁区内拿球连续晃动低射被对方挡出,皇马错过得分良机。
  32分钟,华金右侧准备突入禁区被马塞洛铲倒,巴西人吃到黄牌。马塔左脚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擦着左侧立柱出了底线。33分钟,华金右侧带球直塞禁区,比利亚拿球一停闪过卡纳瓦罗的铲球右脚劲射,卡西利亚斯奋力将球挡出底线。
  36分钟,华金右侧禁区拿球突破下底横传,后点比利亚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几乎面对空门的左脚推射竟然高出横梁,瓦伦西亚错失良机。马塔挑传左侧禁区,比利亚突入禁区漂亮的停球小角度低射被卡西利亚斯用脚挡出。
  41分钟,费尔南德斯前场接应马塔传球晃过加戈右脚远射偏出。43分钟,罗本个人带球发动快速反击,一路长驱直入来到禁区外围的左脚劲射偏出球门右侧。44分钟,范德法特开出角球,古蒂头球攻门被德尔奥尔诺挡出底线。上半时比赛结束,皇马1-0领先瓦伦西亚进入休息室。
  下半时比赛开始,劳尔替代换下了上半时表现不佳的德伦特。48分钟,瓦伦西亚在禁区前沿打出三角配合,费尔南德斯直传,比利亚横拨,华金回做,费尔南德斯跟进远射偏出。1分钟后,罗本右路拿球内切禁区外围左脚劲射被挡出。50分钟,比利亚禁区外围连续突破来到禁区右侧低射被卡西利亚斯挡出底线。
  55分钟,米格尔右侧斜传禁区中路,巴拉哈头球冲顶,卡西利亚斯作出神奇扑救将近距离的射门一挡,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出。此时皇马再次作出调整,小将帕兰卡替下范德法特。57分钟,皇马快速反击前场二打一,古蒂禁区前沿扣球准备晃开米格尔被断球失去机会。
  59分钟,古蒂左侧角球传中找到后点无人防守的伊瓜因,阿根廷人胸部停球近距离右脚劲射击中横梁弹出。62分钟,席尔瓦换下巴拉哈,马杜罗替下德尔奥尔诺。66分钟,劳尔禁区中路妙传左路的伊瓜因,后者左脚劲射被门将得到。1分钟后罗本右路横传,帕兰卡跟进左脚攻门偏出。
  66分钟,马切纳放倒右路突破的罗本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瓦伦西亚只能10人应战。 68分钟,阿尔比奥尔中场争夺头球的时候肘击帕兰卡后脑,皇马小将头部随即血流不止,主裁判黄牌警告阿尔比奥尔。
  72分钟,托雷斯换下马塞洛。73分钟,罗本禁区外围断球左脚劲射被挡出。1分钟后,帕兰卡右路接应罗本直塞右侧禁区横传,伊瓜因迎球半转身抽射稍稍高出横梁。瓦伦西亚作出最后一个调整,维森特换下马塔。
  77分钟,罗本右路接应帕拉卡直塞突入右侧禁区底线回做,伊瓜因跟进右脚射门被雷南挡出底线。81分钟,维森特禁区前沿右侧被梅策尔德放倒,维森特的左脚打门被挡出。83分钟,罗本前场反抢拉倒阿尔贝尔达被黄牌警告。
  84分钟,加戈后场断球发动反击,帕兰卡左侧中场拿球带至禁区前沿左脚吊门打高了。88分钟,帕兰卡前场被断球后连拉带铲放倒维森特吃到黄牌。89分钟,瓦伦西亚角球制造混乱,比利亚小禁区内的射门被挡出。第二个角球开出,华金头球攻门,伊瓜因门线上大脚解围。
  补时第1分钟,维森特禁区前沿突破被古蒂放倒,比利亚主罚任意球被挡出。第3分钟,罗本快速反击右路禁区下底回做,无人防守的古蒂跟进左脚推射高出。最后时刻,华金右路传到禁区前沿,费尔南德斯倒勾打门偏出。全场比赛结束,皇马1球小胜瓦伦西亚结束3连败,积分达到29份,瓦伦西亚依然积30分。

编辑:朱习芳
更多关于的新闻
请进入“东湖社区”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已有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我来评两句
用户名: 支持 中立 反对
今日关注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
Copyright © 2001-2010 湖北楚天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 湖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主办:湖北日报传媒集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人员招聘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