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邮件
English
新闻湖北 > 二张文化图片160×120

《西厢记》时尚唯美 打破常规(组图)

  中国网

西厢记

  蓝紫色调灯光
西厢记

  服装唯美精致

  由北方昆曲剧院推出的全本《西厢记》将作为第六届戏剧舞蹈季戏剧类开幕大戏于11月11日登陆保利剧院。11月4日,该剧导演张晓男在蓝天剧院合成排练现场向媒体表示:这台打破常规全新排演的《西厢记》时尚、唯美,一定能抓住每个观众的心。
  蓝紫色调的灯光、圆形转台、遮挡三面的灰色带抽象藤蔓花纹的巨型背景……彩排还没开始,单是看到这些舞美设计,大家就可以明显感觉到这台昆曲肯定不同寻常。导演张晓男表示:“现在很多演法过于循规蹈矩,很多戏曲还停留在50年代的形态上。我觉得昆曲可以不那样,我想给它解套换换形态。”他认为全新排演的全本《西厢记》追求时尚和唯美方面做足了功夫。

编辑:朱习芳
更多关于的新闻
请进入“东湖社区”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已有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我来评两句
用户名: 支持 中立 反对
今日关注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
Copyright © 2001-2010 湖北楚天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 湖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主办:湖北日报传媒集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人员招聘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