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邮件
English
新闻湖北 > 抢眼美女在武汉

图文:慧质“童”心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副刊) 娇点

    

     李立童

     湖北大学国际贸易专业

     大四学生

     21岁

     身高:1.64米

     体重:47公斤

     个性宣言:快乐无敌!

     最开心的事:大三那年的晚会上穿着婚纱跳《HAPPY新娘》。

     最得意的事:速记超快,第一次去法院做书记员就让当庭律师刮目相看。

     最尴尬的事:接了一头漂亮的长发去电视台录节目,一束没粘牢的突然脱落,恐惊四座。

     最向往的事:近期的是拿到年底的口译证书,未来想做个商务精英,买间大大的房子,和妈妈过最快乐的生活。

    

     一直以为上帝是公平的,给了漂亮的脸蛋,就不一定再施舍匀称的身材或聪明的头脑,但在李立童却是个例外,不仅这些幸运照单全收,更有着人见人爱的开朗性情。非要找出点遗憾来,那就是说话时略带沙哑的“磁性”嗓音,据她自曝是曾经唱歌时落下的后遗症,明明音域过窄,高不成低不就却偏要一喊到底,“结果就成了这个样子。倒没觉得有什么不好,张柏芝不也是这声调?”

     李立童的名字充满机缘巧合:六一出生,六斤六两,与数字结缘;“六”“一”合为“立”,中文名字里藏着六一儿童节,英文名字LITTLE更是谐音得精灵俏皮。小时候最开心的记忆就是每到这一天都能得到两个蛋糕,一个庆祝节日,一个庆祝生日。

     她是个典型的乐天派,总能让日子过得丰富多彩,修双学位、考口译证,去法院做实习书记员,在拓展俱乐部当兼职教练……以至于几次邀约都因她的日程太满未能得见,好容易挨到放暑假,再次拨通电话,那头的她却已在北京玩得不亦乐乎。从北京回黄石家中小住了几天后,立童便马不停蹄地赶回学校,打算在余下的假期里认真准备11月份的英语口译考试。此时,恰逢央视《挑战主持人》大赛开幕,留校的李立童责无旁贷地加入了校主力团队,和平日里少有接触的学生会主席、艺术团团长、辩论赛冠军们成为了朝夕相处的战友。现在每天最大的任务就是训练,备战,英语自然没时间复习了,但能遇到这样的机会,“绝对值了”!

     漂亮女生走在路上,有男生上前搭讪是很正常的事,而立童在校园里,还经常遇到女生的追随——有的问她身上的衣服在哪买的,有的问她穿的鞋子在哪淘的,还有一个更可爱的女生,觉得立童长得很讨人喜欢,开门见山就问她要电话号码,如今两人已经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爱照相的立童能用一双顾盼生辉的眼睛,对着镜头演绎着瞬间的纯美、感性或梦幻,即使戴上杨二车娜姆头上那朵让人抓狂的大红花,也别是一番赏心悦目的味道。问她最喜欢哪种风格照时,她琢磨半天,童心未泯地冒出一句“婚纱照,算吗?”叫人大跌眼镜,“因为那些婚纱实在太漂亮了”!(张荃 丁倩 陈荆荆)

    
编辑:admin
更多关于的新闻
请进入“东湖社区”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已有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我来评两句
用户名: 支持 中立 反对
今日关注
论坛热帖
图说新闻
电影风向标
今日报纸摘要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
 
 
 
Copyright © 2001-2010 湖北楚天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 湖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主办:湖北日报传媒集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人员招聘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