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邮件
English
新闻湖北 > 抢眼美女在武汉

图文:袁立享受做女人的幸福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副刊) □本报记者吴珂
    
     “欧阳兰兰、杜小月、冯蕾蕾……”在银幕上袁立扮演了太多性格张扬的女孩子,生活中的她却是推崇婉约内敛的女子。好在推崇归推崇,袁立的个性其实介乎二者之间:外表冷静、甚至有点拒人千里之外,内心却有一腔火热和正义。
     袁立主演的《大校的女儿》将于本周在央视一套上演,这次她终于遂了心愿,出演上世纪70年代的温婉、淡雅的知性女子。喜欢她的观众也许会不习惯,这是那个张扬的袁立吗?其实她是想借这个戏告诉大家,小女子长大了。
     在不少观众印象中,袁立还是直爽的小女孩模样,清清爽爽的短头发,一双笑起来弯弯的大眼睛。可仔细的人都会发现袁立最近的宣传照越来越女人了。“你是想说性感吧?”电话那边的袁立不改爽直,“其实我觉得自己的心态已经从小女孩到女人了,我总不能当一辈子小女孩吧?我觉得性感没什么不好呀!既然老天爷让你当女人,就要享受做女人的幸福。”
     私下里,袁立最爱当个“睡美人”,“睡好觉比什么化妆品都管用”。一天至少洗四次脸,多涂抹护肤品,是袁立的美容忠告。而一周两次出透汗,不仅让袁立保持好身材,也是她排毒养颜的好方法。
    
     链接:26版 焦点娇点
    
编辑:admin
更多关于的新闻
请进入“东湖社区”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已有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我来评两句
用户名: 支持 中立 反对
今日关注
论坛热帖
图说新闻
电影风向标
今日报纸摘要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
 
 
 
Copyright © 2001-2010 湖北楚天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 湖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主办:湖北日报传媒集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人员招聘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