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邮件
English
新闻湖北 > 抢眼美女在武汉

图文:简单地快乐着……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副刊) 娇点
      孙安妮
      武汉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
     大三学生
     年龄:20岁
     身高:1.62米
     体重:46公斤
    
     浪漫是天性,抑或是遗传,有妈妈的珠玉在前,青出于蓝便也顺理成章了。好听的“孙安妮”并非出生后的一锤定音,十岁那年,妈妈执意要女儿改名“安妮”,从此,异域情调的昵称成了挂在嘴边的最爱。
     一个标准的巨蟹座女孩,敏感,善良,恋家,充满浪漫的理想主义情结。她说最大的梦想是在海边开一间玻璃屋的花店,每天听着海风嗅着花香写作,光临花店的每一个客人要给自己讲一个故事,情节精彩的就能免费得到他们想要的花束……一个沾满童话色彩的憧憬,陶醉着自己,打动了旁人。只有过着现实主义生活的爸爸不厌其烦地一次次将她从云端拉回烟火人间,“知道玻璃花房的造价吗?算过空运鲜花的成本吗?还有海边的温差湿度、消费人群……”但是,这个被称作幻想的念头依然成为留在心底的一处萌动。
     2007年,钝感的许三多让“有意义”扎扎实实地火了一把,2008年,这个词借用到聪颖的孙安妮身上,似乎更有几分别样的“意义”,就从寒假前那场皑皑的白雪开始——首先是她的一套趣意盎然的雪景照有意义地诞生,让我意外地从照片里认识了这个透着灵气的土家族女孩;随后是新学期被学校选送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即将在那座举办奥运盛世的最有意义的城市里,开启一段同样有意义的实习生涯;于是,在她从恩施老家来汉赴京的前一夜,我们俩见缝插针地有了这番有意义的闲聊……
     或许充满想法而思维单纯的人都拥有同样的快乐,因为感性,也因为简单。读自己爱看的书,写自己才懂的博客,攒钱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在优等人群中轻松地做自己觉得对的事情,这样的生活已足够“意义”了。(张荃 丁倩)
    
     Q:最难忘的经历?
     A:从小学到大学的N场“脱口秀”主持。
     Q:最得意的事情?
     A:初中时参加香港举办的写作比赛,得了生平第一笔巨奖,一千元。高中时作文几乎拿满分。
     Q:照进现实的理想是什么?
     A:一直想当老师,但周围人都建议我做主持人。所以想读北师大的新闻系研究生,或许将来可以二选一。
    
编辑:admin
更多关于的新闻
请进入“东湖社区”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已有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我来评两句
用户名: 支持 中立 反对
今日关注
论坛热帖
图说新闻
电影风向标
今日报纸摘要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
 
 
 
Copyright © 2001-2010 湖北楚天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 湖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主办:湖北日报传媒集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人员招聘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