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邮件
English
新闻湖北 > 抢眼美女在武汉

图文:动漫精灵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副刊) 图为:杨芸的动漫作品
    
     姓名:杨芸
     籍贯:武汉
     年龄:20岁
     身高:166CM
     职业:学生
    
     片场花絮
    
     12月11日下午4时30分。夜幕还未完全拉上,武汉天地美食街的圣诞彩灯已次第亮起,星星点点,闪闪烁烁,到处是火红和墨绿的圣诞颜色,松果,彩球,铃铛,圣诞树点缀其间,与美食街充满异域风情的建筑交互辉映,让人恍如置身童话世界,又似乎在提前预报:圣诞快乐。
     与美丽夜景一起呈现在眼前的,还有精灵般的杨芸。火红的圣诞服,雪白的帽、靴、围巾,加上纯真的笑容,调皮的眼神,杨芸把圣诞的快乐一点点融化,宛如“公主蜜语”里的甜点,令人回味。
     夜色渐深,下起小雨来,寒意更浓了。摄影师,化妆师,灯光师追随着杨芸小鹿般的身影,在“圣诞剧场”里推演剧情,廊前,树下,屋角……杨芸不厌其烦摆出各种pose,在寒风冷雨中拍了3个多小时,身着单衣的杨芸却一点也不觉得冷:因为只顾着开心去了。
    
     美女映象
    
     因为有绘画特长,杨芸2年前考进中国地质大学动漫设计专业。“一个像开心果般的快乐女孩。”这是身边人对杨芸的评价。“音乐可以营造好心情。”躺在被窝里听抒情歌,创作时听英文曲子,坐公汽时听说唱……杨芸在音乐中感受快乐。学习、生活中难免会遇到不开心,杨芸的减压方式是看卡通片,《死神》里的黑旗一护,《喜羊羊与灰太狼》中的小羊都是她喜欢的角色,从中她懂得了宽容,延承了可爱,学会了简单。
     杨芸的理想是当一名游戏原画师,每年圣诞节的平安夜都会和同学去参加COS-PLAY的主题活动,这次拍摄的造型也是按照她事先设计绘制好的形象进行的。看看,是不是很动漫,很精灵!
    
编辑:admin
多媒体报纸:图文:动漫精灵
更多关于的新闻
请进入“东湖社区”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已有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我来评两句
用户名: 支持 中立 反对
今日关注
论坛热帖
图说新闻
电影风向标
今日报纸摘要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
 
 
 
Copyright © 2001-2010 湖北楚天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 湖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主办:湖北日报传媒集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人员招聘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