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邮件
English
新闻湖北 > 抢眼美女在武汉

图文:色,不戒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副刊) 图为:曹丞 王炎 付存操 刘诚 李笑笑
    
     A
    
     世界失去颜色,这件事没法想像。
     若天空和大地没有区别,奔跑便没了方向;若白昼和黑夜没有区别,追寻也失去目标;若你和我没有区别,那人生将归于乏味单调。
     我们需要颜色,不单只赤橙黄绿青蓝紫。
     歌曲是声音的颜色,芳香是气味的颜色,飞鸟是天空的颜色,鲜花是大地的颜色,人类是世界的颜色。
     谁说要戒色来着?
    
     B
    
     2007年秋冬,《色,戒》是不可不看的电影,也是时尚圈中不可不论的话题。让人难忘的不是汤唯的模样,倒是她的服装、钻戒和包包。
     色是什么?是戴Rolex(劳力士)手表,穿Prada(普拉达)时装,用Lancome(兰蔻)化妆品,洒Chanel(夏奈尔)香水,还是选择Calvin Klein (卡尔文·克莱恩)的内衣?
     张家卫说,时尚与“色”相关。高调亮出你的“色”吧,用“食色”调出生活好滋味,用“衣色”炫亮爱人欣赏的眼,用“行色”与世界来一次浪漫的邂逅,用“居色”迎候家人疲倦的身影……时尚不是让你穿什么,而是让你怎么生活。
     要戒的不是色,要戒的,是一颗映不出颜色的心。
    
     C
    
     时尚总在轮回,新的一年又该有着怎样的精彩?盘点2007,我们请来曾在今年封面上镜过的几名年轻人,来看看他们的时尚心语:
     曹丞(武汉人艺专业演员):我用3年时间出演了一部《柠檬黄的味道》,今年得到了中国舞台剧的最高奖:文华表演奖。 ——热爱,是一种时尚。
     付存操(武汉教育电视台主播):我到山区采访贫困生时遇到一个小男孩,他渴盼的眼神让我心灵震撼,于是我们结对了。 ——时尚,是心灵滋养的力量。
     刘诚(全球小姐大赛中国赛区季军):在专业选手云集的竞技场,我以“非专业”身份最终晋级,因为我付出了比别人多出50倍的努力。
     ——谁说时尚不是对个性的坚持?
     李笑笑(职员):今年4月回家的路上,一只流浪狗跟随我到家,一向害怕动物的我收留了它,如今它成了我生活中的亲密伙伴。
     ——有时候,时尚就是一种缘。在不经意间,让你收获惊喜与感动。(文/崔月)摄影支持:宝麟新视觉·徐海滨﹙www.baolinvision.com﹚造型支持:楚楚化妆摄影培训学校;M2时尚造型礼服提供:Bernini﹙贝尔尼尼﹚
    
编辑:admin
多媒体报纸:图文:色,不戒
更多关于的新闻
请进入“东湖社区”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已有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我来评两句
用户名: 支持 中立 反对
今日关注
论坛热帖
图说新闻
电影风向标
今日报纸摘要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
 
 
 
Copyright © 2001-2010 湖北楚天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 湖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主办:湖北日报传媒集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人员招聘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