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邮件
English
新闻湖北 > 抢眼美女在武汉

图文:钢琴女孩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副刊) 姓名:曹丹
    年龄:21岁
    身高:165cm
    职业:大学生
    
     早春的寒夜,弥漫着醇香的咖啡馆温暖得让人留连。一曲《秋日私语》在优雅回旋,曹丹端坐钢琴前,指间轻灵跳跃,如淙淙山泉,又如微风拂面……能够飘进心灵的音乐,真有一种说不出的美。
     每周六,曹丹便会在这里演奏2个小时,身边的人都叫她钢琴女孩。“我从5岁开始学钢琴,她将成为与我相伴终生的一件事情,一种职业,一种生活方式。”与许多学习钢琴的孩子一样,曹丹的学琴之路也吃了不少的苦。最初因为不愿意练琴,挨过军人出身的父亲的皮带抽打;因为活泼好动,经常从关闭的琴房里跳窗而逃去找小伙伴玩耍;高考前2个月,她天天把自己关在琴房里苦练,以至于将琴弦弹断……
     上大学后,曹丹又爱上了作词作曲。当音乐老师教孩子,是曹丹的职业梦想,下个月她就要参加武汉市的教师招聘考试。更让曹丹期待的是今年4月份她的个人钢琴独奏会,届时,她将向身边所有的人展示自己的音乐天分与梦想。
     “音乐能够表达文字无法表达的感情和感觉,我深深地爱她。”曾经以绝食的方式拒绝学琴的小姑娘,如今发自心底地感激父母:“如果不是他们的坚持与付出,我怎么能够进入这么美妙的世界呢?”
     这几天,东湖的梅花开了,经过霜寒,其香更浓。曹丹很有感悟。
    
编辑:admin
多媒体报纸:图文:钢琴女孩
更多关于的新闻
请进入“东湖社区”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已有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我来评两句
用户名: 支持 中立 反对
今日关注
论坛热帖
图说新闻
电影风向标
今日报纸摘要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
 
 
 
Copyright © 2001-2010 湖北楚天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 湖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主办:湖北日报传媒集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人员招聘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