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邮件
English
新闻湖北 > 抢眼美女在武汉

图文:美丽制造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副刊) 文\图陈维

    

      出镜美女:段佳灵

      美丽宣言:崇尚自然美,因为天然是给美丽肌肤最好的呵护。

     段佳灵曾在一家外企工作,不愿受拘束的她为了每天能化靓妆、穿时装,索性辞职成了名自由职业者。开首饰店,她的个性设计吸引了诸多崇尚个性的美眉;自调的橄榄卸妆油、红酒面膜让身边的女朋友爱不释手;她还在网上搭建了一座“美丽小屋”,专教女性扮靓自己……褪去了职业装,段佳灵反而活得越加从容滋润,在美丽世界里摇曳生姿。

    

      美丽秘笈

    

     最重内调

     段佳灵每年10月左右都会去看中医,调理内分泌、调理体质,调理好的皮肤状态,效果很好。段佳灵说以前自己的肤质不是太好,总是拼命省钱去买昂贵的护肤品,结果情况并没有改善。后来请教了专家才知道,贵东西不一定就合适自己,皮肤吸收不了这些营养成分太高的护肤品就会出问题。辞职后,学药剂专业的段佳灵开始将心思花在研究制作DIY护肤品上,并把自己摸索出来的美丽心得传递给周围的朋友。

    

     自然美肤

     段佳灵最崇尚的自然美肤方法是多喝水、多吃水果、保证睡眠。疲惫的时候在床上睡个大觉,皮肤的状态会比用任何大牌化妆品更好。

     对段佳灵而言,有两个环节最为重要,那就是保湿和防晒。回到家,她会用接近皮肤温度的水来清洁皮肤,然后涂抹保湿力强的护肤品。选择保湿效果好的面膜敷面也有一定帮助,坚持定期护理。另外,减少使用空调,适当使用加湿器,增加空气湿润度也是为皮肤保湿的好方法。

    

     简单是美

     通常情况,段佳灵都不会在脸上涂涂抹抹,平时只要一只简简单单的唇膏就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段佳灵觉得除了面部妆容,搭配适合自己的服装也非常重要。她比较喜欢华丽一些的服饰,在颜色搭配方面喜欢对比色。她的穿衣心得是:穿衣服首先要适合自己的性格和习惯,然后选择相关的样式、颜色和配饰,这样整体看起来就比较舒服。和谐、美感、个性是最重要的。

    

     推荐DIY护肤书籍:《牛尔的爱美书》北京出版社出版

     推荐店铺:http://shop33800213.taobao.com

     特色:店铺所售商品全部是天然护肤品,如香草传奇的精油、原液等。最有特色的是,店主会针对顾客的肌肤状况量身定制DIY护肤品。

    

      美丽DIY

    

     抹茶银耳眼膜

     眼部是最容易出卖女性年龄的,眼袋、黑眼圈、鱼尾纹,简直是女性的天敌,段佳灵自制了一款天然的抹茶银耳眼膜。

     做法:银耳煮熟后放在冰箱里,每次用的时候取一部分和抹茶(绿茶的一种,研磨得极细,可饮用,也能美容)兑在一起,涂在眼部。银耳有去黑眼圈的功效,抹茶能抗衰老、紧致皮肤,这款眼膜兼具消除黑眼圈、眼袋、细纹的功效。此外,在做眼膜之前,最好先用热毛巾将眼睛敷几分钟,促进血液循环,会事半功倍。

    
编辑:admin
多媒体报纸:图文:美丽制造
更多关于的新闻
请进入“东湖社区”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已有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我来评两句
用户名: 支持 中立 反对
今日关注
论坛热帖
图说新闻
电影风向标
今日报纸摘要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
 
 
 
Copyright © 2001-2010 湖北楚天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 湖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主办:湖北日报传媒集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人员招聘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