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爱传荆楚 欢乐过年

更多

过年版换客“洋货”去“土产”回 换回浓浓亲情

发布时间: 2013-02-15 10:53   来源: 长江日报   进入电子报

  昨日,在武汉工作的丁女士从省内的父母家“省亲”完了,依依不舍踏上回汉的路程,“好在有一满车的‘温暖牌’土产,让我能慢慢回味跟家人一起的感觉。”

  除夕回家时,丁女士把自家越野车的后备厢装得满满的:给80岁爷爷的保暖内衣,给老爸的进口剃须刀,给老妈的大红羽绒服,给哥哥的新款智能手机,给嫂子的化妆品,还有小侄女的芭比娃娃套装和各种零食……各种礼物装了又装,塞了又塞。

  回到家,一年没见的七大姑大八姨和一群表弟表妹围着嘘寒问暖。从初一排到初五,亲戚家挨个走了个遍,“战果”也日渐丰硕。

  大姨家后院里养的鸭子,攒了一坛子的咸鸭蛋;大姑家的柚子;五姨父种的红薯又脆又甜……老面馒头、绿豆丸子、鱼糕、地菜等土特产”竟然把刚腾空的车厢又装了个满满当当。

  “这一车换一车,换来的是最温暖的亲情和想念。”微信上晒出自己的收获,丁女士幸福地说。

  (长江日报)

(本文来源:长江日报 编辑:李琛)
关键词:换客;土产;亲情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